西安市灞橋區:“手把手”幫辦代辦 打通政策落地“最後一公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0 15:10:40

  為了讓政務服務更高效,企業、群眾辦事更方便,西安市灞橋區行政審批局積極主動上門,提供“手把手”幫辦代辦服務,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後一公里”,提升區域營商環境。

方便!“手把手”幫辦代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0113039

工作人員主動上門向企業問需求、解難題、送政策

  灞橋區行政審批局堅持問題導向和需求導向,主動為轄區幾家企業提供上門服務。認真詢問梳理疫情後、開業前企業辦事訴求,為企業提供貫穿全生命週期、覆蓋全發展流程的全方位服務。同時其創新流程,精心整理“政策包”,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後一公里”;在企業家門口講政策、講流程,從“人找政策”變為“政策找人”“政策找企”;根據企業需求靈活開闢綠色通道,積極協調解決開工復産各環節事宜。

  下一步,灞橋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將建立常態化、信息化、實時化的企業群眾服務機制,根據企業訴求開展線上線下服務,隨時幫助企業解決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全力優化提升區域營商環境。(灞橋區委網信辦)

編輯:趙浚喆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