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家校共育體驗日活動精彩紛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0 16:10:48

  2月18日上午,一場特別定制的家校共育體驗日活動在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如期開展,精彩紛呈。

  當天上午9時,家長手持體驗日集章卡,踏著紅毯走進校園,全體行政、老師和同學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在校門口迎接。步入校門,映入眼簾的是極具藝術感的11個沉浸式文化體驗長廊,家長們紛紛在此開啟集章卡體驗活動。

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家校共育體驗日活動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1

家長參與互動體驗項目

  在“雙減”政策下,異彩紛呈的特色作業和自主創新作業讓家長們眼前一亮。民族彈撥樂坊等各類特色社團奉上了精彩的文藝演出;科技作品展、國寶文物藝術展區、設計再生紙等體驗區的家長們在學生和老師的指導下,體驗動手實踐帶來的樂趣;“美食小精靈”不斷提供最受小夥伴歡迎的烤腸、糖葫蘆等美食……在班級家校交流會上,老師們與家長多維互動,共話成長。當打開孩子們提前精心準備的心裏話時,家長們欣喜又感動。

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家校共育體驗日活動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2

家長與學生合影留念

  據悉,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一直在“健全學校家庭社會協同育人機制”中不斷探索和改革,逐步形成以“多元協同 多向融合”為主題的家校共育系列課程。(西安未央鳳凰城小學)

編輯:趙浚喆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