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即將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3 11:08:28

  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將於2023年2月24日至26日在陜西網球中心舉辦。本次賽事由陜西省體育局主辦,陜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陜西省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承辦。

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即將開賽_fororder_圖片6

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海報

  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始於2020年,是著力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推進“1155”發展戰略實施的重要舉措,是陜西省最高規格的網球賽事之一。陜西省網球公開賽連續三年舉辦,旨在以賽事為契機,搭建網球競技平臺,凝聚體育人才力量,促進網球運動發展,為推動體育強省建設貢獻力量。

  據悉,本次賽事共有青年組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常青組男子雙打、混合雙打6個參賽組別,報名開啟後,吸引了全國近300名網球愛好者報名。

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即將開賽_fororder_圖片7

陜西網球中心

  此次賽事舉辦場地陜西網球中心,是大型國有企業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陜西省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下屬企業陜西奧體場館運營有限公司運營的綜合性體育場館。場地位於西安市高新區CBD核心商業區域,已累計承辦過上千場賽事活動,2008年榮獲“網球培訓基地”稱號,2019年榮獲“陜西省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稱號,2022年榮獲“高新區研學旅行實踐教育基地”稱號。

2022-2023陜西省網球公開賽即將開賽_fororder_圖片8

場館內部

  陜西奧體場館運營有限公司以打造西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體育場館運營綜合服務平臺為目標,以網球全産業鏈發展為核心,以體育綜合體運營為重心,通過舉辦系列網球精品賽事活動,打造體育文化運營模式和賽事聯動機制,真正構建專業的網球賽事服務平臺,助推陜西省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陜旅集團)

編輯:柳洪華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