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西安千古情》將登陸西安世博園
來源:三秦都市報  |  2023-02-24 09:00:49

全新版《西安千古情》將登陸西安世博園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4085104

  2月23日,記者走進西安世博園,率先感受了全新版大型歌舞 《西安千古情》的魅力。當周秦漢唐與“千古情”不期而遇,當現代科技與古代文明交織于光影舞臺,當大製作與十三朝古都氣魄交融,一場硬核演出3月4日起將震撼登場,帶給你視覺盛宴。

  這是一段回望長安的精神之路,一個小時的演出全面立體展現了周秦漢唐的宏大篇章。上萬套舞臺機械與設備上天入地,3000噸大洪水傾瀉而下,數百立方黃沙撲面而來……虛實結合的表現手法打破舞臺與看臺區域的界限,讓觀眾沉浸式地感受古文明與嶄新舞臺的絢麗激碰,書寫中華民族的恢弘長卷。全劇用浪漫主義的表現手法史詩般展現《半坡之光》《周韻秦風》《漢使張騫》《大唐盛世》《新的長安》等篇章,重現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文明軌跡,在尋根與穿越的古今對話中,引領遊客開啟一場引人入勝、盪氣迴腸的視覺盛宴。

  用藝術點亮浐灞,世界級演藝強勢回歸。2月18日《駝鈴傳奇》開演,3月4日《西安千古情》歸來。

  浐灞生態區宣傳文旅局副局長魏亞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隨著《西安千古情》的開演,預示著浐灞文旅市場的快速、全面復蘇。“目前,我們正按照西安市八個方面重點工作部署和生態區高品質發展大會的要求,加快推動文旅高品質發展。一是激活旅遊演藝市場活力,下好文旅復蘇先手棋;二是做精微度假品牌,打好休閒旅遊特色牌;三是創新文旅産品,出好高品質發展組合拳。通過項目帶動、品牌打造、要素串聯等,做活浐灞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大文章。”(三秦都市報記者 余明)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