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荷蘭企業家晚餐會”活動在西安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4 15:12:57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記者 柳洪華):2月23日,由陜西省貿促會與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聯合舉辦的“投資荷蘭企業家晚餐會”活動在西安舉行。陜西省貿促會會長馬玉紅、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包適出席活動並致辭,陜西省延長石油、陜鼓動力、藍曉新材、諾瓦科技等13家企業20余位負責人參加活動。

“投資荷蘭企業家晚餐會”活動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4114246

活動現場 攝影 郭亮

  馬玉紅在致辭中表示,陜西與荷蘭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隨著“一帶一路”建設不斷深入,陜西與荷蘭經貿往來也不斷邁上新臺階。目前,陜西已開行直達荷蘭鹿特丹的中歐班列“長安號”,已開通西安直達阿姆斯特丹的國際貨運航班,為雙方的經貿往來與合作注入了新動力。陜西省貿促會將積極搭建平臺,立足各自産業優勢,開展形式多樣的對接洽談活動,不斷深化陜西與荷蘭的經貿合作。

  包適表示,此次活動是荷蘭駐重慶總領事館今年開年的第一場經貿活動,通過本次活動將進一步增進陜西與荷蘭的聯繫,拉近雙方距離,讓彼此深入溝通,為陜西省企業了解荷蘭市場與投資環境搭建與荷蘭方面的連接渠道,為雙方的合作與發展打開更大空間。

  會上,荷蘭外商投資局華西區主管嚴瀟慶對荷蘭投資環境、荷蘭法律法規作了重點介紹,部分中資企業分享了投資荷蘭的經歷與體會。會前,包適一行還參觀考察了陜鼓動力、隆基綠能等陜西省知名企業。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