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高品質城市建設新篇章 榆林十大新地標建築出爐
來源:三秦都市報  |  2023-03-06 10:22:44

開啟高品質城市建設新篇章 榆林十大新地標建築出爐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6102108

  榆溪閣鳥瞰

  對一座城市而言,地標不僅是城市的標誌,更是城市的形象代表,是城市的第一視覺、第一印象和第一記憶。3月3日上午,榆林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發佈儀式在榆林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舉行。

  發佈會現場公佈了人民大廈、榆林大劇院、新聞大廈、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會展中心、體育中心、陜北民歌博物館、榆溪閣、榆星廣場和西安榆林商會大廈獲榆林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獎。榆林市第一中學、電信榆林分公司通信生産大樓、榆林市第二醫院、陽光財富中心商業寫字樓和榆林中學獲榆林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評選活動“最佳人氣獎”。

  據了解,2021年3月,榆林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將評選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列入年度重點工作,組建工作專班,擬定評選方案,並廣泛徵求行業協會、專家學者以及各界人士意見。2021年9月正式啟動評選,綜合考慮專家打分、網絡投票結果,最終評選出了榆林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和“最佳人氣建築”,囊括了榆林中心城區各大片區,涵蓋了文化、體育、會展、商業、商務等不同類型。

  榆林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安雄説,舉辦此次榆林中心城區首屆“十大新地標建築”評選活動,目的就是評選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地標建築。通過新地標建築的引領,推動整個城市建築品質的提升,譜寫現代化高品質城市建設的嶄新篇章。(三秦都市報記者 李波)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