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證未來·青春植綠——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願服務隊參加陜西省青少年省級植樹護綠示範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1 14:17:34

  種一棵小樹,綠一方凈土。3月1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願服務隊組織志願者參加“美麗中國·青春行動”2023年陜西省青少年省級植樹護綠示範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精神”理念,為建設綠色陜西貢獻青春力量。

“建”證未來·青春植綠——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願服務隊參加陜西省青少年省級植樹護綠示範活動_fororder_圖片1

志願者種植樹苗

  活動現場,大家分工協作,揮鍬挖坑、扶苗栽苗、澆水培土,充分發揚了“團結、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個個幹勁十足、有條不紊。

  “我們建築青年踐行環保理念,堅持綠色建造,以實際行動推動節能減排和綠色施工,我們也希望在業餘時間積極參加守護青山綠水志願行動。”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團委書記熊學遠説。經過近1個小時的辛勤勞作,志願隊完成了30余棵樹苗種植任務。

“建”證未來·青春植綠——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願服務隊參加陜西省青少年省級植樹護綠示範活動_fororder_圖片2

志願者種植樹苗

  據了解,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願服務隊成立於2017年5月,註冊志願者達100人,旨在發揮央企優勢,積極圍繞鄉村振興、愛老敬老、陽光助殘、生態環保等重點工作開展志願服務活動。(文/圖 常爽)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