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舉辦康養産業信息發佈會 打造“中國康養城”步伐加快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4 17:36:35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記者 高崗):3月14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辦,商洛市招商服務中心承辦的“西安後花園·中國康養城——商洛市康養産業信息發佈會”在西安舉辦,旨在宣傳推介商洛康養産業優勢資源、特色産品,唱響“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品牌。來自政府部門、商協會、企業代表、媒體記者等100余人參會。

商洛市舉辦康養産業信息發佈會 打造“中國康養城”步伐加快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高崗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偉在致辭中表示,商洛市地處秦嶺腹地,是自然歷史與人文相應、天時地利與人和共生的寶地,是盡享“養心”“養肺”“養眼”“養身”四福之地。商洛將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設的戰略機遇,加快實現“雙50”目標,真正讓商洛成為“西安後花園、中國康養城”。

  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王宏偉表示,希望更多的企業家積極參與商洛康養産業項目投資,陜西省商務廳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全力支持商洛打造“中國康養之都”,共同推動商洛的“綠水青山轉化為金山銀山”。

  據悉,圍繞打造生態康養之都,商洛市立足氣候資源條件,推出春季賞花品茶、夏季消暑嬉水、秋季品果養生、冬季賞雪避霾等康養産品,發展銀發經濟、露營經濟、研學經濟、親子經濟等康養經濟,形成全季節、全循環、全生命週期的康養産業鏈條。

商洛市舉辦康養産業信息發佈會 打造“中國康養城”步伐加快_fororder_圖片3

項目簽約儀式 供圖 商洛市委宣傳部

  本次發佈會採用“信息發佈+現場品鑒+網絡直播”的方式舉行。會上,商洛市招商服務中心、商洛市文旅局、商洛市商務局分別發佈了康養産業招商方向、康養旅遊線路及民宿、康養美食;簽約了尊尚龍景文養園、撫龍湖康養項目、乾坤灣丹江水鎮度假區等8個康養及相關産業項目,總投資32.86億元。

編輯:柳洪華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