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西安航天基地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2 13:54:08

  3月2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指導,西安航天基地投資合作和商務局、西安航天城市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西安航天通航産業園開發有限公司、陜西西北通用航空協會無人機及無人系統分會、西安派瑞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西安無人機大會系列活動——無人機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西安航天通航産業園舉行。西安市委軍民融合辦能力建設處、西安航天基地投資合作和商務局、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創新與人才服務中心及西安航天城市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相關領導出席會議,愛生無人機、西安航投、京東無人機等30余家企業代表參會。

無人機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西安航天基地舉辦_fororder_圖片6

推介會現場 攝影 張凱樂

  本次活動通過成果彙報、項目推介、企業推介、授牌儀式、戰略簽約、實地參觀等環節展開。會上,西安無人機大會項目經理彙報了2022西安無人機大會成果,並推介“西安無人機”APP。西安航天城市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招商中心推介了航天基地招商項目。西安航天通用機場管理有限公司通過區域地理、配套設施、綜合服務、産業扶持、園區規劃等方面系統介紹了西安航天通航産業園的發展優勢等。上海神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進行了企業推介。

無人機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西安航天基地舉辦_fororder_圖片7

現場簽約儀式 攝影 張凱樂

  本次會議共計達成5項戰略簽約,簽約方向涉及戰略合作、企業並購、空間入駐等。會上,西安航天通航産業園被頒發“航空飛行營地”牌照,航空體育運動將成為該産業園的一張新名片。

無人機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西安航天基地舉辦_fororder_圖片8

頒發牌照 攝影 張凱樂

  本次推介會的成功舉辦,有力推動了各方資源與産業園的務實合作,為吸引優質企業紮根航天,推動區域産業集群式發展發揮積極作用。主辦方還將繼續以“西安無人機大會系列活動”為契機,創新資源稟賦,加快推動西安市無人機産業高品質發展。(文 段曉婧)

編輯:柳洪華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