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部分國內航線 持續恢複國際航班 東航從西安始發出港航班增至每日162班
來源:西安日報  |  2023-03-24 10:54:31

加密部分國內航線 持續恢複國際航班 東航從西安始發出港航班增至每日162班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4103847

  東航在新航季進一步新增和加密了部分國內航線,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安報業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明 攝)

  3月26日,民航將迎來2023年夏秋新航季。本次換季,東航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運營的飛機達到81架,通航城市77個,其中國內73個,國際4個,計劃日均出港航班162班次,航班總量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穩居第一。

  換季後,東航每天有12班西安至北京大興、16班西安至上海的“快線”,還有每天8班西安至榆林、每天6班西安至南京的“準快線”。此外,西安始發至昆明、杭州、廣州等重要航線的航班頻次也都超過了每天4班,同時,西安始發進疆航班日均18班次,西安至烏魯木齊航班達到了每日3班的頻次,航班時刻覆蓋早中晚多個時刻,滿足旅客全天候出行需求。

  為了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快速,東航在新航季進一步新增和加密了部分國內航線。其中在西安-深圳航線新增直飛航班1班,航班號為MU2269/70,班期為每週三、五、日,具體時刻為西安08:45齣港,11:35到達深圳,回程航班為12:45深圳出發,15:30到達西安。西安-長春航線加密至每日3班,西安-敦煌航線加密至每日3班,西安-呼和浩特航線加密至每日2班,西安-榆林往返航班加密至每日8班,在西安-井岡山-廣州、西安-廈門、西安-瀋陽、西安-鄂爾多斯等航線也都有班次量的增加。

  國際航班方面,東航積極順應市場需求,有序恢複國際航班,目前確定執行的航線包括東京、新加坡和普吉,自3月31日開始每週均有多班次航班。東航計劃于5月2日開始恢復執行西安-普吉直飛航班,同時在暑期加密為每天1班。後續東航還將積極穩妥地推進西安-莫斯科等直飛航線的恢復。(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馮曉瑞)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