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長劉莉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舉行座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9 17:56:20

渭南市副市長劉莉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舉行座談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143835

座談合影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8日,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莉與來訪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開展座談交流。雙方圍繞加強和改善國際傳播、推動渭南招商引資“走出去”、更好發掘和利用渭南非遺資源助推文旅産業發展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劉莉首先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對國際在線長期以來對渭南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劉莉表示,渭南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重要的發祥地之一,擁有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近年來,渭南市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對外開放合作的步伐不斷加快,國際“朋友圈”持續擴大,在多個領域都取得了豐碩成果。

  藏具林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高品質發展開啟了新征程。渭南市近年來在經濟社會發展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國際在線與渭南市多年來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今後,國際在線還將繼續借助渭南豐富的文旅資源,積極發揮對外傳播優勢,助力渭南提升國際形象。

  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外事辦)副局長田忠鋒,陜西省政協委員、國際在線陜西頻道總編輯史佳,國際在線政府合作事務主管尉逸超一同參與座談。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