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完成北京首钢球员注册 新赛季征战发展联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19 20:07:02
央视网 | 2021-08-19 20:0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9日,CBA联赛官网更新最新注册信息,北京首钢的名单显示,曾凡博签下3年新秀合同,不过新赛季他依然会代表G联赛的点燃队出战,不会出战CBA联赛,曾凡博和北京首钢官方确认完成注册。与此同时,王骁辉、范子铭完成了续约,首钢的阵容会相对齐整。

  曾凡博是北京首钢培养的球员,但是曾凡博方面想要寻求去美国发展,两方面的态度成为关注焦点。当然,关于两方面的沟通也在继续,从现在CBA官方公布的名单看,曾凡博和首钢签下了3年的新秀合同,并且完成注册,属于A1的范畴。

  不过,新赛季曾凡博还是不会代表北京首钢参加CBA联赛,而是出战G联赛,曾凡博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也写道:“最近,在与俱乐部充分沟通后,我已经顺利地完成了首钢俱乐部的注册手续,在即将到来的赛季我将加入G-League点燃队继续提高自己、磨练自己,希望未来能为北京首钢争得荣誉,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北京首钢官方确认曾凡博注册成功。

  北京首钢的注册名单也显示,王骁辉、范子铭这两大主要球员完成了续约,王骁辉是球队的防守大将,范子铭是内线的重要选择,此外张才仁、孙晨然也是完成了续约。

  北京队的名单有多达21名球员,这其中孙昊锋新赛季租借离队,按照规则,现有的球员也不会全都报名CBA的联赛,还是有一个筛选的过程。翟晓川、朱彦西、雷蒙、田宇翔、刘晓宇、方硕、李慕豪这些都是球队的重要选择。如果新赛季采用全华班的话,他们的本土球员实力还是不错。当然,现在新赛季的赛制和规则还没完全确定,林书豪已经回到中国,他正在接受治疗,还是很期待能重回北京效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曾凡博完成北京首钢球员注册 新赛季征战发展联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