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俱樂部:梅西將離開球隊 不再為俱樂部效力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1-08-06 08:54:48

  當地時間8月5日,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在官網發佈聲明,確認阿根廷球星萊昂內爾·梅西將不會繼續為俱樂部效力。

  巴薩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儘管俱樂部與梅西雙方均已達成在當天簽署新合約的協議,但由於經濟和西甲聯盟相關政策等原因,雙方無法正式將協議落實,在這樣的情況下梅西將無法繼續為巴薩俱樂部效力,雙方均對這一結果表示遺憾,巴薩俱樂部感謝梅西對俱樂部的巨大貢獻,並祝願梅西未來的個人生活和事業一切順利。

  自6月30日與巴塞羅那的合同到期以來,梅西始終沒能完成與該俱樂部的續約工作。這名阿根廷巨星自2000年成為巴薩青訓營一員以來,截至目前已經為巴薩一線隊出戰了777場正式比賽,打進了672個進球,累計幫助巴薩贏得了35座冠軍獎盃。此外,他以巴薩球員身份贏得包括6座金球獎在內的多個最佳球員獎項,並打破了一系列紀錄。(總臺記者 魏帆)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