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否認轉會:媒體報道是對我和涉及球隊的不尊重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  2021-08-18 08:22:07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8日,安切洛蒂在社交媒體上否認皇馬試圖引進C羅之後,C羅也通過社媒發文,表示不可能回到皇馬。

  C羅説:“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多麼專注于工作。少説多做是開始職業生涯以來始終指導我的座右銘。然而,考慮到最近的傳言和報道,我必須闡明立場。”

  “比起對我作為個人和作為球員的不尊重,媒體對我未來的輕率報道,也是對所有捲入這些傳言的俱樂部及其球員和工作人員的不尊重。”

  “我在皇馬的故事已寫就,已被記錄下來,在文字和數據中,在獎盃和冠軍中,在紀錄和頭條中,它在伯納烏的博物館裏,也在俱樂部每個球迷的腦海裏。而在我取得的成就之外,我記得在那9年裏,我與皇馬球迷的關係情深意切,相互尊重,這種深情和尊重我保留至今,永遠珍惜。我知道,真正的皇馬球迷會繼續把我放在心裏,我也會把他們放在心裏。”

  “除了最近在西班牙發生的這件事,還經常有新聞和故事將我與許多不同聯賽的一些俱樂部聯繫在一起,但從來沒人關心過努力找出真正的事實。”

  “我現在打破沉默,我不能允許人們繼續玩弄我的名字。我仍然專注于我的事業和工作,致力於並準備好迎接我必須面對的所有挑戰。其他一切?其他一切都只是空談。”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