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射手凱恩:今夏不離隊
來源:新華社  |  2021-08-26 09:44:53

  新華社倫敦8月25日電(記者張薇)一直有傳言要遠走曼城的熱刺射手凱恩25日親自出面確認,他將繼續留在熱刺,至少這個夏季轉會窗口不會走人。

  凱恩與熱刺的合同還有3年才到期,但球隊連續多年與冠軍獎盃無緣,特別是近兩個賽季聯賽成績平平,讓28歲的凱恩萌生離意。“三獅軍團”歐錦賽決賽告負後,曼城開高價邀請英格蘭隊長加盟的消息不斷傳出,而凱恩本賽季開始前沒有按時和隊友一起去俱樂部報到,更是引發了他為轉會而罷訓的猜測。

  不過,凱恩很快澄清,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拒絕訓練,只是延長了幾天假期,也得到了俱樂部的批准。而在接連缺席兩場新賽季的比賽後,他終於在上週日(22日)熱刺客場1:0擊敗狼隊的英超第二輪比賽中替補登場。

  “週日受到熱刺球迷的歡迎,而且最近幾週讀了很多大家支持我的消息,這感覺太美妙了。”凱恩25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説,“我今夏會留在熱刺,全力以赴幫助球隊獲得成功。”

  熱刺本賽季在新帥努諾·桑托的帶領下實現英超開局兩連勝,其中首輪擊敗了衛冕冠軍曼城。

  上賽季熱刺英超排名第七,歐羅巴聯賽止步16強。2019年11月加盟的名帥穆裏尼奧於今年4月被解雇。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