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將再穿曼聯7號球衣
來源:新華社  |  2021-09-03 10:10:48

  新華社倫敦9月2日電(記者張薇)英超曼聯俱樂部2日確認,重回老特拉福德的克·羅納爾多(C羅)將再次穿上曾經屬於他的7號球衣,而葡萄牙巨星則對讓出這個號碼的卡瓦尼表示感謝。

  剛剛關閉的2021-2022賽季歐洲足壇夏季轉會窗口,C羅和曼聯頗為意外地再續前緣,葡萄牙人時隔12年再次成為“紅魔”一員。2003-2009年,C羅正是穿著7號球衣在曼聯走上巨星之路,但新賽季開始以來,烏拉圭射手卡瓦尼已穿上7號球衣。

  不過,由於丹尼爾·詹姆斯在8月31日轉會截止日離隊,英超聯賽批准了曼聯的請求,由卡瓦尼接手詹姆斯空出的21號,7號則再次成為C羅的標誌。

  36歲的C羅坦言,他一開始並不確定自己真的還能再次擁有7號球衣,為此他要特別感謝大度的卡瓦尼。

  C羅前一日剛剛第180次代表葡萄牙隊登場,追平了西班牙人拉莫斯保持的歐洲範圍國家隊出場紀錄。另外,他在第89分鐘和終場補時第六分鐘連進兩記頭球,從而以111個進球打破了伊朗人阿裏·代伊和他共同保持的男足國家隊進球世界紀錄。

  憑藉隊長的兩粒進球,葡萄牙隊在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區預選賽中2:1逆轉擊敗愛爾蘭隊。不過由於進球後脫衣慶祝領到黃牌,累積黃牌下一場禁賽的C羅已提前結束國家隊使命,可提前向曼聯報到。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