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焦點戰大巴黎擊敗曼城 梅西迎來加盟後首球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09-29 11:12:41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9月29日電 北京時間29日淩晨,巴黎聖日耳曼在歐冠小組賽中主場對陣曼城。比賽第74分鐘,梅西與姆巴佩打出精彩配合,最終由梅西在禁區前沿起腳完成破門,這是他自加盟以來為巴黎聖日耳曼打入的首粒進球。最終巴黎主場2:0取勝,積分升至小組榜首。

歐冠焦點戰大巴黎擊敗曼城 梅西迎來加盟後首球

  這是小組賽本輪的焦點之戰。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中豪取八連勝,而曼城同樣狀態正佳,他們剛剛在上週末的聯賽中完勝切爾西。此前有傷在身的梅西此役首發登場,與內馬爾、姆巴佩搭檔攻擊線。

  主場作戰的大巴黎在比賽第7分鐘迅速取得領先。姆巴佩右路下底回敲,混亂中蓋耶起腳抽射破門。曼城第25分鐘連續製造威脅,德布勞內禁區左側傳中,斯特林頭球攻門擊中橫樑,貝納爾多-席爾瓦的的補射擊中門框。

  隨著比賽的深入,客場作戰的曼城逐漸掌控比賽節奏,他們不斷給主隊腹地施壓,但唐納魯馬力保球門不失。

  比賽第74分鐘,大巴黎獲得反擊機會,梅西與姆巴佩打出精彩配合,最終由梅西在禁區前沿起腳完成破門,這是他自加盟以來為巴黎聖日耳曼打入的首粒進球。

  兩球領先的主隊在隨後比賽中將更多精力投入防守。補時階段,還出現了梅西臥倒當人墻的情形。最終大巴黎主場2:0取勝,積分反超曼城升至小組榜首。(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