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綜合:曼聯驚天逆轉 切爾西、拜仁大勝
來源:新華社  |  2021-10-21 09:55:56

  新華社倫敦10月20日電(記者張薇)曼聯20日在主場0:2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連進三球逆轉戰勝亞特蘭大,其中C羅攻入制勝球。切爾西、拜仁雙雙大勝,為歐冠聯賽第三輪小組賽畫上句號。

  當日在老特拉福德,亞特蘭大隊開場15分鐘後由帕薩利奇前點包抄打門得手。第29分鐘,客隊又利用角球機會由德米拉爾頭球破門,以2:0將“紅魔”逼入困境。

  不過,曼聯的逆轉大戲下半場上演。第53分鐘,拉什福德接費爾南德斯妙傳殺入禁區後,面對門將冷靜推射遠角得手。第75分鐘,曼聯右路傳中,皮球漏到後點,無人盯防的後衛馬奎爾打空門得手,將比分扳成2:2平。比賽漸入尾聲之時,36歲的C羅再次扮演關鍵先生,他接盧克·肖左路傳中頭球破門,助曼聯反敗為勝。

  由此,2勝1負的曼聯以6分領跑F組,當日4:1擊敗伯爾尼年輕人隊的比利亞雷亞爾和亞特蘭大同積4分,年輕人隊以一分之差墊底。

  同日切爾西主場迎戰馬爾默,第9分鐘就由克裏斯滕森禁區內淩空抽射破網。此後,比利時前鋒盧卡庫在禁區內被放倒,意大利中場若日尼奧點球命中將比分擴大為2:0。

  易邊再戰後僅3分鐘,切爾西打出快速反擊,哈弗茨殺入禁區搓射得手。隨後,魯迪格為“藍軍”贏得又一次點球機會,若日尼奧再次主罰命中,將比分定格在4:0。

  由於上輪敗給尤文圖斯,2勝1負的切爾西暫居H組第二,尤文在1:0小勝聖彼得堡澤尼特隊之後以三連勝領跑。

  另外,拜仁與本菲卡的比賽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然而自第70分鐘起的12分鐘內,“德甲巨人”連進四球,實現三連勝,其中薩內獨中兩元。

  與拜仁同在E組的巴塞羅那憑藉老將皮克的進球主場1:0小勝基輔迪納摩,比拿到4個積分的本菲卡少1分,排名第三。

  G組中,薩爾茨堡3:1力克沃爾夫斯堡;裏爾和塞維利亞0:0戰平。薩爾茨堡以7分排名小組第一。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