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斯克亞:輸球是我的責任 我在考慮明天的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  2021-10-25 09:45:48

  央視網消息:英超第9輪,曼聯主場0-5慘敗利物浦。比賽結束之後,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採訪中,索爾斯克亞直言不諱的表示,這場比賽的失利他要負主要責任。與此同時,在被問道是否會因此而下課的時候,索爾斯克亞表示他沒有得到其他消息,仍會考慮明天的工作。

  “我當然很失望、很難過、很生氣。但我們要做一些事來提升自己,並確保今天的失利不會再次發生相比,我的情緒並不重要。”在談到這場比賽的失利時,索爾斯克亞如此講道,“這有兩種情況,我們可以生氣,或者我們團結在一起。他們是冷酷無情的,我不得不説在他們進球前這場比賽就已經被決定了。他們非常非常殘忍。”

  如此慘敗之後,索爾斯克亞被推向了下課的深淵。在被問道是否會因此而下課的時候,索爾斯克亞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明確:“(輸球)這是最糟糕的感覺。我們即將達成自己的目標,這種感覺一直都在。這幾週我們遇到了瓶頸,我們丟了太多不應該的球,這需要得到關注,這是我的最低谷,我承擔責任,今天是我的責任。”

  而在被問到是否還會得到董事會支持的時候,索爾斯克亞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明確:“我沒有聽到其他消息,我仍在考慮明天的工作。我相信我自己,我確信自己很接近達到執教曼聯的目標。最近的戰績不夠好,這給任何人都帶來了懷疑,但是我必須保持堅強,我確信我們在做的事。振作起來,下周要客戰熱刺,然後是亞特蘭大,接著是曼城,我們必須以正確的心態對付這些比賽。”

  的確,曼聯隨後將迎來一波魔鬼賽程,在之後的比賽中,曼聯將連續面對熱刺、亞特蘭大以及曼城的挑戰。對於如今曼聯所處的低谷,索爾斯克亞也有信心與球隊一起度過:“現在是時候了,曼聯之前曾遭遇過困難時期,我們總是能反彈。這些球員已經走了這麼遠,不能現在放棄。這幾年我已經看到了他們的進步。他們團結一致,互幫互助。但今天他們還不夠好。本賽季開局不利,我們遇到了瓶頸,我們需要更好的結果,還得保持零封。”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