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出任英超熱刺俱樂部主帥
來源:新華社  |  2021-11-03 09:44:34

  新華社倫敦11月2日電(記者張薇)1日剛剛宣佈主帥努諾·桑托“下課”的英超熱刺俱樂部2日火速確認新主帥——曾帶領切爾西英超奪冠的意大利人孔蒂重回倫敦,與熱刺簽約至2023年夏。

  今年6月才加盟熱刺的前狼隊主帥桑托本賽季帶隊實現英超三連勝的開局,但接下來熱刺在英超賽場7戰5敗,目前位列積分榜第八,落後第四名西漢姆聯5分。

  上週末熱刺主場0:3敗給曼聯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熱刺經過一天醞釀便宣佈桑托“下崗”,52歲的孔蒂隨即飛赴倫敦,雙方迅速敲定合作。

  孔蒂上賽季率領國際米蘭拿下意甲冠軍,但5月與俱樂部分道揚鑣後一直處於賦閒狀態。“能重回教練崗位,而且是在一家雄心勃勃的英超俱樂部執教,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他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要向熱刺的隊員們以及球迷展示他一直以來突出的熱情、意志力和決心。

  事實上,在4月解雇穆裏尼奧後,四處尋覓新主帥的熱刺曾與孔蒂有過多次接觸,但最終他們與桑托簽下兩年合同。孔蒂2日也表示,雙方沒能在今年夏天確定合作,是因為他剛剛結束與國米的關係,情緒上還沒有準備好,“所以那時候我覺得還不是自己重回執教崗位的正確時間”。

  孔蒂強調,熱刺主席萊維富有感染力的熱情和決心當時就觸動了他,而現在機會又來了,他自然不會拒絕。

  熱刺本週末將在英超賽場客戰埃弗頓。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