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6強抽籤重來 C羅碰梅西告吹
來源:新華社  |  2021-12-14 08:43:22

  新華社倫敦12月13日電(記者張薇、肖亞卓)歐冠聯賽16強抽籤13日因“軟體技術問題”在揭曉之後又迅速宣佈重來,C羅與梅西的碰撞告吹,曼聯的對手從巴黎聖日耳曼變成馬德里競技。

  當日在歐足聯總部瑞士尼翁進行的抽籤第一次中途出現混亂。C羅領銜的曼聯本來被抽中和比利亞雷亞爾較量,但因兩隊小組賽時同組並不符合規定,重抽後曼聯對手改為梅西所在的“大巴黎”。然而,這只是軟體故障之一。當歐足聯官宣在西甲競爭多年的C羅和梅西將再次相遇,馬競表示不解:為什麼他們的抽籤池裏沒有曼聯這個選擇。

  於是,官方簽表出爐不久,歐足聯即以“軟體技術問題”宣佈結果作廢。重來之後,馬競“如願”在八分之一決賽與曼聯碰面。“大巴黎”則將對戰皇家馬德里。

  衛冕冠軍切爾西和裏爾是第二次抽籤中唯一沒有變化的對決。其他對陣分別為:薩爾茨堡對拜仁;葡萄牙體育對曼城;本菲卡對阿賈克斯;比利亞雷亞爾對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對利物浦。

  16強第一回合較量將於2022年2月15-16日、2月22-23日進行,第二回合於2022年3月8-9日、3月15-16日進行。值得注意的是,比較客場進球數的規則被廢除。如果兩隊在兩回合常規時間內戰平,將進行30分鐘加時賽,若依然未分出勝負,則進入點球大戰。

  具體抽籤結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場):

  薩爾茨堡紅牛 VS 拜仁慕尼黑

  葡萄牙體育 VS 曼城

  本菲卡 VS 阿賈克斯

  切爾西 VS 裏爾

  馬德里競技 VS 曼聯

  比利亞雷亞爾 VS 尤文圖斯

  國際米蘭 VS 利物浦

  巴黎聖日耳曼 VS 皇馬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