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全運會-射擊:楊倩/楊皓然奪射擊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
2021-09-14 10:42:0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9月13日,聯合一隊選手楊皓然在比賽中。

  當日,在西安進行的第十四屆全運會射擊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決賽中,聯合一隊選手楊倩/楊皓然以總分17分的成績獲得金牌,浙江二隊選手王芝琳/王岳豐和聯合二隊選手張雨/盛李豪分獲銀牌、銅牌。

  新華社記者 孫非 攝

  新華社西安9月13日電(記者趙雪彤)13日,在陜西西安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射擊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比賽中,聯合一隊的楊倩/楊皓然續寫東京奧運會輝煌,以17:13擊敗浙江二隊王芝琳/王岳豐組合,贏得該項目金牌。

  在資格賽中,兩人就打出了421.5環的好成績,以資格賽第一的成績強勢晉級決賽。

  按照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決賽規則,每輪射擊,各組兩名運動員各發一槍,環數相加之和較高的組合得2分;環數相同時,兩組各得1分,率先拿到16分的組合勝出。

  金牌爭奪戰中,楊倩/楊皓然開局沉穩,連下三城。浙江二隊組合迅速調整,接連追回4分。兩組比分你來我往,三次扳平後來到11:11。

  關鍵時刻,楊倩/楊皓然頂住壓力,以高環數連得4分,率先迎來賽點。在浙江二隊接著追回2分的情況下,聯合一隊沉著應對,最終以17:13的成績獲得冠軍。

  銅牌爭奪戰中,聯合二隊張雨/盛李豪以16:7擊敗遼寧一隊,獲得第三名。

  女子10米氣手槍、男子10米氣手槍團體、男子25米手槍速射、男子10米氣步槍決賽將於14日進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