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陳雨菲2-0再勝何冰嬌奪金 成功衛冕全運會女單冠軍
2021-09-17 15:4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全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決賽,浙江隊的陳雨菲和江蘇隊的何冰嬌繼東京奧運會半決賽之後再次碰面,陳雨菲2-0擊敗何冰嬌奪冠,成功衛冕全運會女單冠軍!兩局比分分別是:21-18、21-15(陳雨菲在前)。在上一屆全運會上,陳雨菲擊敗王適嫻首奪全運會女單冠軍!

  首局開始後兩人幾次戰平,11平後何冰嬌連得3分領跑。陳雨菲迅速還擊,在13比15落後時連得6分反超。何冰嬌雖挽救2個局點,但她還是無力回天,陳雨菲以21比18先勝一局。

  第二局何冰嬌先得3分,陳雨菲打出兩波得分高潮,她以11比5領先進入間歇。回到場上後何冰嬌掀起反攻,她頑強地追至14比16。陳雨菲處亂不驚,還擊2分穩住局勢。何冰嬌又追1分,陳雨菲連得2分拿到賽點。首個賽點陳雨菲就把握住了,她半場殺追身球得分,21比15,她又勝一局以2比0獲勝奪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