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力克李茵暉/杜玥 陳清晨/賈一凡奪全運會女雙冠軍
2021-09-17 16:4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第14屆全運會羽毛球比賽又産生一枚金牌,聯合隊陳清晨/賈一凡拿到女雙冠軍。在決賽裏凡塵組合牢牢佔據上風,她們以21比11、21比19連勝兩局擊敗湖北隊的李茵暉/杜玥奪冠,李茵暉/杜玥拿到亞軍。

  賈一凡/陳清晨和李茵暉/杜玥是中國隊目前排名最高的兩對女雙組合,今年她們一起參加了東京奧運會,凡塵組合闖入決賽拿到了亞軍。開賽後凡塵組合就在發接發和連貫上佔優,在速度上壓制住湖北組合,她們很快以7比1、11比5領先。局內間歇後湖北組合連追3分,但凡塵組合保持進攻施壓,她們連拿7分以19比8領先。李茵暉/杜玥追回2分無濟於事,21比11,凡塵組合先聲奪人。

  第二局凡塵組合繼續展現發接發和連貫的優勢,很快以6比1領先。李茵暉減少自身失誤,她們連追3分迫近。陳清晨努力控制網前,賈一凡的殺球保持威力,她們迅速回應5分以15比7領先。沒有退路的李茵暉/杜玥放手一搏,她們連追5分把差距縮小到3分。關鍵時刻賈一凡連續抽球得分,陳清晨被動挑後場,杜玥判斷失誤,凡塵組合連拿3分穩住局勢。湖北組合打得很頑強,她們掀起反攻追至17比19,凡塵組合又贏下關鍵分拿到賽點。

  李茵暉通過連續殺球得分挽救一個賽點,之後她們又追回1分,陳清晨快速上網封網得分,21比19,凡塵組合錦上添花以2比0獲勝奪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