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曼反超!國足最新一期亞洲排名跌至第十位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04-01 08:46:46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3月31日電 北京時間31日,國際足聯公佈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中國男足世界排名下降至77位,亞洲排名被阿曼隊反超,跌至第10位。

被阿曼反超!國足最新一期亞洲排名跌至第十位

  在上期排名中,國足位列世界第75位,亞洲第9位。不過,在世預賽12強賽國足表現不佳,末戰中,國足0:2不敵阿曼,整場機會寥寥。而阿曼隊在12強賽階段表現搶眼,取得4勝2平4負,積14分,僅落後取得附加賽資格的澳大利亞隊1分。

  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中,伊朗位居亞洲首位,世界排名為21。日本排名亞洲第二,世界排名23。韓國排名亞洲第三,位列世界第29。

  巴西、比利時、法國位列世界前三,4至10名依次是阿根廷、英格蘭、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墨西哥、荷蘭。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隊伍中,只有意大利無緣卡塔爾世界盃。(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