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四球大勝曼聯登頂英超 球迷掌聲支持C羅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04-20 09:12:08

  中新網客戶端4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淩晨,在本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的一場補賽中,主場作戰的利物浦4:0大勝曼聯。在獲得主場11連勝後,多賽一場的利物浦暫時登上積分榜首。

利物浦四球大勝曼聯登頂英超 球迷掌聲支持C羅

  利物浦第5分鐘便由迪亞斯完成破門,他接薩拉赫傳中輕鬆推射得手。此後主隊完全主導了比賽,最終迪亞斯和馬內雙雙貢獻傳射,薩拉赫梅開二度,利物浦取得4:0的完勝。

  比賽第7分鐘,利物浦球迷用掌聲支持C羅。昨日,這位葡萄牙球星懷著悲痛的心情證實,他龍鳳胎新生兒中的男孩不幸夭折。C羅坦言,這是父母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

  此役過後,曼聯遭遇客場3連敗。本賽季兩場“雙紅會”,曼聯失九球且一球未進,爭四前景黯淡。(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