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第八輪開賽 武漢三鎮贏得榜首之戰
來源:中國體育報  |  2022-07-04 10:42:05

  本報訊  7月3日,2022賽季中超連勝展開第八輪爭奪,武漢三鎮4比2贏下了與上海申花的榜首大戰。此外,本賽季第二次上演的“京津大戰”和“廣東德比”也都是首回合獲勝的球隊再拿3分。

  武漢三鎮前7輪6勝1平排名榜首,唯一沒有戰勝的對手就是上海申花,目前後者也以2分之差緊追領頭羊。武漢三鎮幾名外援的個人能力在目前中超賽場本就十分出眾,他們之間形成合力後,對手更加難以應對。這場比賽中,武漢三鎮3名首發出場的中前場外援都有不俗的發揮,戴維森突破後創造點球機會,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斯坦丘轟出精彩世界波,馬爾康則上演了“帽子戲法”。

  武漢三鎮之前收穫過幾場大比分勝利,但對手都是實力有限的全華班球隊。本次對陣排名第二的老牌球隊上海申花,他們一度甚至有機會5球領先,雖然最終比分定格在4比2,但雙方在比賽中的差距已經相當明顯,這對於球隊自信心的提升幫助很大。

  北京國安與天津津門虎本輪的較量也十分引人關注。北京國安前兩輪遭遇連平,天津津門虎則打出了3連勝,本場之前僅落後對手1分。北京國安本場比賽對陣容進行了較大幅度的輪換,雖然控球權不佔優勢,但踢出了效率。梅米舍維奇本場比賽獨進兩球,成為張玉寧之外北京國安進球最多的球員。在兩名前鋒外援無法達到預期效果的情況下,身體和技術都比較出色的波黑人前插威力得到釋放,對於激活球隊進攻幫助很大。

  北京國安2比1戰勝天津津門虎,賽季兩次與老對手碰面均收穫勝利。同賽區的梅州客家也在1比0戰勝深圳隊後,實現了對對手的雙殺。梅州客家本賽季第一次迎來連勝,深圳隊則是首次遭遇連敗。

  在海口賽區,大連人與長春亞泰戰成2比2平,山東泰山2比0戰勝廣州城,浙江隊0比1不敵河南嵩山龍門。

  (馬藝歐)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