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4輪戰罷 領頭羊武漢三鎮奪11連勝
來源:中國體育報  |  2022-08-23 08:48:43

  本報訊  中超第14輪于8月22日結束最後兩場爭奪,武漢三鎮客場2比1戰勝梅州客家,取得11連勝後繼續領跑積分榜。北京國安主場1比0力克廣州城,拿到兩連勝。

  在中超聯賽中已經取得十連勝的武漢三鎮本輪在客場對陣另一支中超新軍梅州客家。武漢三鎮對於梅州賽區很熟悉,他們去年參加中甲聯賽就是在這裡鎖定的中超資格,而且兩次與梅州客家交手也都獲得了勝利。梅州客家今年在中超的表現同樣不錯,近期打出了一波三連勝後排名已經躍升至聯賽第四位。主場作戰的梅州客家本場憑藉武卡諾維奇的進球率先打破僵局,鋒線助攻的楊意林表現也很突出,這位U23球員此前的一次邊路過人就讓人眼前一亮。不過武漢三鎮很快就證明了自己的強大實力,高中鋒馬爾康的頭球攻門依然無解,巴西人目前的進球數已經達到14個,領先第二名6個。謝鵬飛打入反超比分的進球,則證明了本土球員的戰鬥力也是這支球隊之所以如此強大的重要原因。

  北京國安上輪在臨時主教練隋東亮的帶領下4比1戰勝武漢長江,結束了此前的一波三連敗。本輪面對實力平平的廣州城,又是在新確立的主場日照上演首秀,獲勝自然是不二目標。北京國安上一場展現出了更強的進攻效率,本場比賽面對廣州城,球隊的進攻愈發流暢,張稀哲打破僵局的進球固然是個人能力的體現,之前與隊友一連串的配合讓球迷看到了熟悉的踢球方式。不過廣州城本場比賽踢得很有韌性,北京國安雖然能控制住局面,進球良機也很多,但比分一直都沒有再被改寫,其中韓佳奇兩次拒絕了張玉寧的點球,表現十分神勇。

  (馬藝歐)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