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廣州龍獅 將穿7號球衣參加CBA聯賽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09-06 09:56:32

  中新社廣州9月5日電 (記者 王堅)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廣州龍獅俱樂部5日發佈消息,宣佈林書豪加盟。當日,該俱樂部正式與外援林書豪完成簽約。據介紹,林書豪在新賽季,將身披7號球衣代表該球隊參加CBA聯賽。

  林書豪畢業于哈佛大學,在2010年登陸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聯賽,並於2019年代表多倫多猛龍隊奪得NBA總冠軍。在NBA效力期間,林書豪場均貢獻11.6分、2.8籃板、4.3助攻和1.1搶斷。

  在結束了2018-2019賽季後,林書豪轉戰CBA聯賽,代表北京首鋼隊出戰兩個賽季,場均能貢獻19.0分、4.9籃板、5.2助攻和1.7搶斷,三分球命中率為35.9%。

  廣州龍獅俱樂部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作為一名後衛,林書豪比賽經驗豐富,戰術素養優良,具備廣闊的視野和紮實的基本功,能用多種方式撕開對手的防線,同時防守意識出眾,態度積極,能有效限制對手的得分。

  “相信通過全隊合練,林書豪將快速融入到球隊的戰術體系中,為新賽季的征程打下良好基礎!”廣州龍獅俱樂部官方公告稱。

  面向CBA新賽季,林書豪在社交平臺坦言會盡己所能,為廣州龍獅俱樂部做出貢獻。“我很感恩能加入龍獅籃球俱樂部——郭指導和一支充滿天賦和潛力的年輕陣容、一個一年比一年都變得更好的團隊。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所有的隊友和教練一起努力。廣州,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林書豪還表示,“對我的粉絲和追隨我旅程的人,我從心底感謝你們。我不知道這條路最終會走向哪,但我希望我能永遠是努力和心存感恩的好榜樣。我們很快就在球場上見!”(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