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三鎮重奪勝利 武磊回歸上海海港
來源:中國體育報  |  2022-09-21 09:19:58

  本報訊  9月20日,2022賽季進行了中超第16輪的5場補賽。領頭羊武漢三鎮重回勝利軌道,上海海港除了獲得勝利,武磊也完成回歸中超後的首秀。

  武漢三鎮上輪客場與山東泰山戰平,雖然連勝腳步中止,但在單外援的情況下沒有讓最大爭冠對手縮小積分差距。武漢三鎮本輪對手長春亞泰雖然目前排名不高,但擁有四名外援出戰的他們實力不容小覷。武漢三鎮本場仍然是單外援首發出場,戴維斯不負眾望幫助球隊率先破門,巴西人的進球數目前已經達到9個,位列射手榜第三。

  長春亞泰在下半場一度憑藉儒尼奧爾打進的點球扳平比分。不過武漢三鎮下半場登場的另一位外援埃德米爾森在比賽最後階段用一腳精彩的遠射破門幫助球隊以2比1鎖定勝利。目前武漢三鎮領先第二名山東泰山的優勢已經達到7分。

  上海海港距離榜首已經有約20分的差距,想要再躋身爭冠行列的難度不小。不過上海海港目前的陣容較第一階段已經增強不少,蔣光太就在本場完成了加盟上海海港後的首秀並破門得分,加之蔡慧康時隔兩年再為球隊取得進球。

  下半場第64分鐘出現了備受球迷期待的一幕,勝利在望的上海海港同時換上武磊和他在西班牙人的隊友巴爾加斯,這是武磊時隔1049天重新出現在中超賽場。由於這次換人後不久,上海海港就陷入少一人作戰的局面,因此武磊在進攻端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河南嵩山龍門扳回一球,不過上海海港還是以2比1拿下勝利。

  另外幾場比賽中,上海申花憑藉楊旭的進球1比0戰勝梅州客家,武漢長江0比3負於深圳隊,大連人2比1力克河北隊。

  (馬藝歐)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