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主教練馬布裏:新賽季目標衝擊季後賽
來源:新華社  |  2022-09-30 09:47:03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記者曹奕博)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29日舉行2022-2023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出征動員會,北控男籃主教練斯蒂芬·馬布裏表示,球隊新賽季的目標是衝擊季後賽。

  北控男籃曾在2019-2020賽季CBA常規賽獲第七名創造隊史最佳成績,但在最近兩個賽季均位列聯賽第13名無緣季後賽。今夏休賽期,球隊在陣容上進行了補強,簽下上賽季效力於廣州龍獅隊的小將謝宸飛,並通過新秀球員選拔大會選中孫巍、劉傲。外援方面,北控續約了內線球員艾薩克·哈斯,並在最近簽約了上賽季CBA聯賽出場20次,場均得到44.1分的特雷·高登。

  展望新賽季,馬布裏表示,球隊在夏訓中積極備戰,新賽季在努力拼搏的基礎上,要打出聰明的、團隊的籃球,目標仍是進入季後賽。“我們要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回饋(北京)這座偉大的城市。”

  談及新援高登,馬布裏説:“高登有很強的進攻能力,不僅能夠自主得分,還可以吸引對方的包夾防守,為隊友製造機會。”

  馬布裏對球隊新星廖三寧寄予厚望,“他上賽季發揮很出色,有很強的進取心,我希望他能總結不足、補強短板,我很期待他新賽季的表現。”

  CBA聯賽新賽季將於10月10日打響,常規賽第一階段的9輪比賽將以賽會制形式在浙江省杭州市進行。北控男籃首戰將於10月11日對陣廣東隊。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