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第一人!C羅打進俱樂部生涯700球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10-10 09:40:52

  中新網10月10日電 在北京時間10日淩晨進行的英超比賽中,曼聯2:1戰勝埃弗頓。C羅打進職業生涯第700粒進球,成為歷史首位達此成就的球員。

歷史第一人!C羅打進俱樂部生涯700球

圖片來源:曼聯官方社交媒體。

  此役,C羅在第29分鐘替補登場,3次射門2次射正打入1球,終結了本賽季英超進球荒,以57.4%的得票率當選本場最佳球員。

  C羅的700粒進球分佈為:裏斯本競技5球、曼聯144球、皇馬450球、尤文101球。在解鎖這一歷史紀錄後,C羅老東家葡萄牙體育發文祝賀:“20年前的今日,你為葡萄牙體育打入第一個職業生涯進球,20年後你打入俱樂部生涯第700球!祝賀你,C羅!”

  眾多足球名宿也對C羅取得的成就大加讚揚,像萊因克爾就在社交媒體上感慨道:“C羅俱樂部生涯700球讓人難以置信,這是每年35球,持續20年!簡直荒謬!”(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