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易建聯正式跨越常規賽萬分里程碑 本土第一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  2022-12-27 08:53:12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26日,CBA常規賽第18輪,廣東124-103大勝福建,本場比賽,廣東當家球星易建聯發揮出色,並且跨越了常規賽萬分里程碑。

  全場比賽,易建聯出戰25分鐘,15投7中,三分球7中2,罰球4中4,砍下20分9籃板3助攻1搶斷。

  本場比賽之前,易建聯的CBA常規賽總得分為9996分,距離萬分里程碑還差4分。比賽首節開始後不久,易建聯就已經拿到5分,正式跨越常規賽萬分里程碑,成為本土第一個CBA常規賽破萬的球員。

  目前,易建聯CBA總得分達到12575分,排在CBA歷史總得分榜第二位,僅次於13076分的哈德森。

  首節比賽,廣東憑藉外線兇猛火力取得領先,亞當斯率領福建追擊,首節結束時廣東領先福建8分。第二節比賽,馬尚-布魯克斯連續砍分,但亞當斯火力不減,率隊在第二節將分差一度追到僅剩1分。下半場比賽,馬尚率隊保持主動權,廣東領先10分進入第四節。末節比賽,福建手感不佳,廣東將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終。廣東124-103大勝福建,廣東取得9連勝送給福建6連敗。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