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國腳加克波簽約利物浦
來源:新華社  |  2022-12-29 10:25:55

  新華社倫敦12月28日電(記者張薇)英超豪門利物浦28日宣佈,荷蘭前鋒加克波已和他們就轉會個人條款達成一致並順利通過體檢,待得到工作簽證後即可于明年1月起正式成為利物浦的一員。

  23歲的加克波在不久前結束的世界盃上表現不俗,5次出場打進3球,為荷蘭隊晉級八強立下戰功。在世界盃開賽前的本賽季荷甲比拼中,為埃因霍溫打入9球、貢獻12個助攻的加克波在聯賽射手榜和助攻榜上均排名第一。

  利物浦官宣之前,埃因霍溫已率先確認他們與利物浦就加克波的轉會達成協定,而且透露轉會費為俱樂部歷史最高。英國媒體消息稱,這筆轉會大約價值4000至50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41元人民幣)。

  加克波屆時將身披利物浦18號球衣。他28日在接受利物浦官網採訪時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在安菲爾德開始訓練以及為利物浦這樣一家偉大的俱樂部比賽。

  加克波的荷蘭老鄉范迪克當日也與他見了面。加克波透露,過去幾天兩人其實在電話裏聊了很多,范迪克告訴他加盟利物浦是個正確選擇,會讓他成為更好的球員。“他還告訴我這裡像個真正的大家庭。我覺得這點對我非常重要,因為我是個很戀家的人。”

  加克波是土生土長的埃因霍溫人,出自埃因霍溫青訓,2018年2月實現埃因霍溫一線隊首秀。他總共代表埃因霍溫隊出場159次,打入55球。國家隊方面,他至今已代表荷蘭隊出戰14場比賽,貢獻6球。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