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提前結束本賽季CBA征程:感謝陪伴的球迷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12-29 14:25:14

  中新網12月29日電 29日,林書豪在社交媒體發文告別CBA廣州隊,他將結束本賽季CBA征程。“經過很認真的考慮,並和廣州龍獅俱樂部友好協商後,我不得不遺憾的告訴球迷們,我決定提前結束這個CBA賽季的征程。”

  本賽季,35歲的林書豪在廣州隊中並未獲得足夠的出場機會。截止到目前的19輪比賽中,他僅出戰7場,場均上場12分鐘,貢獻6.9分2.1助攻。“大家都知道,這個賽季我沒有太多的上場時間,作為球員我肯定覺得應該打更多,可是我也尊重教練組的決定。”林書豪這樣説道。

  談及未來,林書豪表示仍希望走上賽場。據悉,他將先調整一段時間,再和家人決定下一步計劃。

  在文章最後,林書豪也對CBA聯賽和球迷表達了感謝。“感謝CBA,感謝廣州龍獅俱樂部,感謝我的教練團隊和隊友們,當然更要感謝我的球迷,一直陪我走過這段與眾不同的旅程。這三年,我特別遺憾沒有真正的機會在你們面前比賽,非常想念你們。後會有期!”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