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滑雪世界冠軍親臨重慶融創雪世界 助力冰雪嘉年華
2022-01-29 16:32: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隨著北京2022年冬奧會腳步的臨近,冰雪潮流正在來襲,全國人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冰雪運動的活力與激情。1月22日,重慶融創雪世界憑藉強大資源優勢,聯合《冠軍好兒女》,開展“重慶融創雪世界&冠軍好兒女冰雪運動嘉年華”重慶站賽事。通過本次賽事活動,重慶融創雪世界讓重慶人民走近冰雪、了解冰雪,同時向即將到來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送去誠摯的祝福,為中國冰雪運動健兒加油助威。

  “燃情2022,共築冰雪體育強國”為中國冰雪加油

  此次《冠軍好兒女》冰雪運動嘉年華重慶站開幕式打造盛大儀式感,舉行了火炬傳遞活動,活動邀請到了中國單板滑雪世界冠軍張義威親臨活動現場,營造競技氛圍,感受滑雪魅力。

  活動現場,張義威對重慶融創雪世界致力推動冰雪運動,普及冰雪的社會公益行為表示肯定及感謝,並給現場觀眾分享了自己對滑雪的熱愛及堅持,鼓勵少年兒童拓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積極參加體育運動,鍛鍊體格、培養強大的意志品質。值得一提的是,張義威還在活動現場為即將出征北京冬奧會的中國健兒送上了誠摯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來自重慶融創雪世界的滑雪“冠軍”參與了冠軍互動環節,重慶市第六屆運動會單板滑雪比賽金牌得主、重慶市名校聯合中學校初二學生汪宸印問道:滑雪最寶貴的精神是什麼?張義威笑著回答:“滑雪是一種不斷發現新事物,不斷挑戰自己的精神。”

  這次參加活動的還有一群可愛的“小雪友”,他們是來自重慶大學城第一小學校的四十名優秀學生,這次與冠軍見面,也是踐行重慶融創雪世界“冰雪進校園”系列公益活動。學校的這次活動加深了學生對冰雪運動的認知,近距離感受到了冰雪運動的樂趣。

  重慶大學城第一小學校副書記周洪友表示:在“雙減”政策背景下,學校更重視體育運動。學校充分支持開設滑雪課程。學生們需要不斷在實踐中成長,希望通過滑雪錘鍊學生的意志,培養學生的優秀品質,在動手實踐中培養學生的創新實踐能力。

  重慶融創雪世界《冠軍好兒女》2022冰雪運動嘉年華將一直持續到2月20日。重慶融創雪世界更為參與本次冰雪運動嘉年華的親子家庭精心設置了冰壺、雪上射箭、雪上保齡球、模擬滑雪器趣味闖關遊戲。大家通過冰雪趣味遊戲收穫冰雪知識、提升體育素質、豐富內心世界,充分感受冰雪運動的神奇魅力。

  據重慶融創雪世界相關負責人表示,重慶融創雪世界希望為中國冰雪運動貢獻自己的一份社會力量,並借此向重慶廣大民眾推廣體育意識,推廣冰雪項目,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普及冬季休閒娛樂體育項目,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家庭以及體育愛好者參與其中,共同助力“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目標。

  2022冰雪之約,快樂無界

  作為重慶市室內滑雪場翹楚,重慶融創雪世界“寓教于雪”“以賽代練”,推動冰雪運動在重慶的普及和發展。目前已先後舉辦了40余場滑雪相關賽事活動。“馭雪大師”、“雪合戰”、“渝雪101”等滑雪賽事,已在滑雪行業出圈,備受廣大雪友歡迎。同時,重慶融創雪世界在“冰雪進校園”方面積極拓展,與重慶各大中小學及高校聯合開展冰雪大課堂、冰雪週末營、冰雪公開課等冰雪課程,幫助高校組建滑雪校隊,突破重慶高校冰雪建設新高。

  重慶融創雪世界圍繞“體育+”的經營概念深耕重慶冰雪,以把冰雪運動培養成終身運動而努力,助力實現冰雪強國夢。1月22日至2月20日,重慶融創雪世界邀您共同參與冠軍好兒女冰雪運動嘉年華,一起感受冰雪運動的魅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