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冬殘奧代表團官宣25名選手出征北京冬殘奧會
2022-02-23 10:5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冬殘奧代表團22日官宣,將派出25名選手參加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這也是英國自1994年利勒哈默爾冬殘奧會以來,參賽運動員最多的一屆冬殘奧會隊伍。

  英國高山滑雪運動員,冬殘奧會回轉項目衛冕冠軍門娜·菲茨帕特裏克,將在新嚮導凱蒂·蓋斯特和加裏·史密斯的幫助下出戰北京冬殘奧會。平昌冬奧會三枚獎牌得主米莉·奈特將與嚮導佈雷特·懷爾德再次搭檔衝擊金牌,他們將與另一位運動員尼爾·辛普森一起參加視力障礙等級的比賽。

  菲茨帕特裏克表示:“再次被選中參加冬殘奧會是一種莫大的榮譽,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出發了。能在飛往北京的飛機上有個屬於我的位置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激動能成為英國隊的一員來到中國。”

  在越野滑雪項目上,英國隊將派出5名運動員出戰,而在四年前的平昌冬奧會上,只有斯科特·米納一人參賽。

  米納接受採訪時説:“我非常自豪第二次參加冬殘奧會,和四年前相比,這次能和四名隊友一起參加比賽的感覺很棒,這也證明了英國在越野滑雪項目上的進步。這幾年對我們所有人來説都是充滿挑戰的,但是想到我們即將在北京冬殘奧會上展示自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這段旅程了。”

  單板滑雪運動員詹姆斯·米勒和歐文·皮克也將第二次參加冬殘奧會,詹姆斯·米勒説:“能成為冬殘奧會代表隊的一員,我感到很興奮。我從四年前第一次參加冬殘奧會的經歷中學到了很多,這會對北京冬殘奧會比賽提供很多幫助。我們擁有一支不可思議的團隊,我們在世錦賽上展現了我們有能力與世界上最好的隊伍一較高下。”

  英國冬殘奧代表團團長菲爾·史密斯表示:“我們組建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冬殘奧隊伍之一,相信會在更多項目上充滿競爭力。這些才華橫溢的運動員在充滿挑戰的特殊日子裏,繼續著訓練和比賽,他們所表現出的決心、勇氣和堅韌令人難以置信。我毫不懷疑,他們將再次團結起來,用在北京冬殘奧會上的表現激勵整個國家。”

  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將於3月4日至3月13日舉行,預計將有來自 50 多個國家的約 600 名運動員參加,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冬殘奧會。(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