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殘奧傳奇坦妮·格雷·湯普森:殘奧運動員的成功會激勵更多的人奮進
2022-03-14 13:40: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3月13日晚,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閉幕式在國家體育場隆重舉行。在絢麗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北京冬殘奧會圓滿落下帷幕。

  冬殘奧賽場上,每一位殘奧運動員都是令人敬佩的勝利者,他們克服難以想像的困難、付出非同尋常的艱辛,以令人驚嘆的表現展示殘奧運動的競技之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譜寫著自強不息、奮勇爭先的生命壯歌。

  英國傳奇殘奧運動員坦妮·格雷·湯普森曾經參加過五屆殘奧會,共獲十一枚金牌,四枚銀牌和一枚銅牌,在她的運動生涯中,一共打破了三十多項世界紀錄。

  在冬殘奧會閉幕之際,湯普森表示:“北京出色地舉辦了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給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回憶。中國冬殘奧代表團在本屆冬殘奧會上表現非常精彩,運動員的成功會激勵更多的人奮進。”

  湯普森也為年輕運動員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為年輕人尤其是殘疾人提供更多參與運動的機會,我非常期待巴黎殘奧會的到來。”(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