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劉詩雯參選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 公佈競選宣言
2022-11-01 11:05:1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日電 中國奧運冠軍劉詩雯日前更新個人社交平臺稱,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換屆選舉在今年舉行,很榮幸自己能夠成為候選人之一。她也公佈了自己的競選宣言——“傾聽你的聲音,共享魅力乒乓!”

  她表示,希望借此機會讓運動員的聲音被聽到,加強各協會、各年齡層運動員之間的交流,同時鼓勵帶動更多女性參與到乒乓球這項運動當中。

  此外,劉詩雯表示,“我從四歲半開始打球,到目前為止乒乓球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未來也希望無論在賽場內還是賽場外都能夠繼續發光發熱,為我熱愛的乒乓球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此前,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23人候選名單公佈,中國奧運冠軍劉詩雯及殘奧冠軍趙帥在列。根據相關規定,投票將以線上方式進行。據悉運動員委員會共有10個名額,任期為四年。評選結果將於11月14日公佈。(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