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匈牙利冰協:同意劉少林劉少昂更改國籍
2022-11-11 09:30:1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據匈牙利滑冰協會網站10日消息,匈牙利滑冰協會已經同意短道速滑選手劉少林、劉少昂變更國籍的申請。

  此外,在匈牙利滑冰協會最新發佈的公告中顯示,根據此前合約協定,同意變更國籍申請的前提是劉少林、劉少昂需要賠償一定金額。

  北京時間9日,匈牙利滑冰協會曾發佈公告表示,短道速滑選手劉少林、劉少昂請求匈牙利滑冰協會的同意,以啟動他們變更國籍的進程。

  此消息一經發佈後,引發眾多冰迷的熱議。有外國媒體表示,劉少林、劉少昂申請變更國籍或將改變如今短道速滑世界格局。

  據匈牙利滑冰協會介紹,根據國際滑冰聯盟相關規定,變更國籍後的12個月不能參加國際滑聯比賽。

  10日匈牙利滑冰協會發佈的公告中顯示,其已經同意短道速滑選手劉少林、劉少昂變更國籍的申請。劉氏兄弟不再與協會簽訂備戰米蘭冬奧週期的合約。

  此外,根據此前合約協定,劉少林、劉少昂需要賠償一定金額。據悉,匈牙利滑冰協會將請相關部門準確核定兩人應償還的金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