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炮轟曼聯:感覺被背叛 他們不想我在這
2022-11-14 12:29:3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4日電 卡塔爾世界盃開幕在即,國際足壇卻因C羅的一則採訪掀起波瀾。日前,足壇巨星C羅在接受外媒採訪時炮轟曼聯高層,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背叛,並稱:“有些人不想讓我在這。”

  C羅指責曼聯高層和主帥滕哈赫試圖逼迫他離開俱樂部,並且表示自己對於滕哈赫沒有任何尊重:“我不尊重他,因為他沒有表現出對我的尊重。”

  此前,因對熱刺拒絕替補且提前離場,致使C羅遭到曼聯內部停賽及下放訓練的處罰,這也讓C羅和球隊的關係不斷惡化。

  “有些人,他們不希望我在這裡,不僅是教練,還有其他兩三個人。不僅是今年,去年也是。老實説,我不應該這麼説。但是聽著,我不在乎。人們應該聽真話。是的,我覺得被背叛了。”C羅這樣説道。

  採訪中,C羅還表示,自從弗格森爵士離開後,曼聯沒有任何進步:“我認為球迷應該知道真相。我希望俱樂部能更好。這就是我來到曼聯的原因。但有些事情讓我們無法達到曼城、利物浦甚至現在的阿森納等球隊的水準。”(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