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蘇亞雷斯:最後一次征戰世界盃很特別
2022-11-14 20:24:35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王悅陽

  參考消息網11月14日報道 據烏拉圭《觀察家報》網站11月11日報道,烏拉圭國家隊前鋒路易斯·蘇亞雷斯11日在卡拉斯科國際機場舉行的記者會上發表講話,隨後他將前往卡塔爾,參加個人職業生涯的第四屆世界盃。

  他説:“我們的分組非常好。”本屆世界盃,烏拉圭與葡萄牙、韓國、迦納分在同一個小組。

  蘇亞雷斯説:“就像南非世界盃時那樣,我們是最後一個晉級的,但一直踢到最後(三四名決賽)。就像我們烏拉圭人一樣,總是很冷靜,帶著謙遜的態度去比賽,最大限度地盡力做到最好。”

  在談到自己的隊伍時,他表示:“對於很多球員來説,這是他們第一次征戰世界盃。對於其他一些球員來説,這是他們在世界盃的再次亮相,此前他們的感覺並不好,而現在他們又獲得了一次機會。所以我們必須嘗試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我們應當感到自豪。”

  迄今為止,蘇亞雷斯已經為國家隊貢獻了68粒進球。這名烏拉圭隊頭號射手補充道:“高水準球員正在展示他們想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現在我們將與隊友們聚在一起,看看大家的表現如何。”

  蘇亞雷斯還談到了主教練迭戈·阿隆索,“阿隆索帶來的是一個巨大的夢想,他傳遞出的訊息給球員們信心”。

  當被問及本屆世界盃是否因是他個人最後一屆參賽而對他來説尤其特別時,蘇亞雷斯説:“是的,很明顯。我更喜歡享受這種感覺,在往屆世界盃上可能無法獲得這樣的享受。對我來説,最後一次征戰世界盃很特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