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遺憾!塞內加爾國家隊確認馬內退出世界盃
2022-11-18 11:20: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淩晨,塞內加爾國家隊確認薩迪奧-馬內因傷退出2022卡塔爾世界盃。據悉,馬內最近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恢復並不理想。

  此前,馬內在對陣不萊梅的比賽中腓骨受傷。塞內加爾國家隊第一時間與其所屬俱樂部拜仁取得聯繫,拜仁將馬內第一次的檢查結果發給塞內加爾足協。日前,馬內接受了第二次檢查,但檢查結果令所有人沮喪。

  “結果顯示,他的傷情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對國家隊有利,我們不得不在次宣佈,馬內將退出本屆世界盃塞內加爾大名單。”塞內加爾足協這樣寫道。

  現年30歲的馬內無疑是塞內加爾國家隊依仗的“大腿”,在他無緣世界盃舞臺之後,塞內加爾或將面臨更大的出線挑戰。(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