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荷蘭隊主帥范加爾:相信我們能贏得世界盃冠軍
2022-11-21 10:11:0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0日電(記者劉揚濤、岳冉冉)21日,荷蘭隊將在世界盃小組賽首輪對戰塞內加爾隊,在20日舉行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荷蘭隊主教練范加爾表示,相信“無冕之王”荷蘭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這是71歲的范加爾第三度執掌荷蘭隊教鞭,自他上任以來,荷蘭隊已經在各項賽事取得15場不敗的戰績。“我相信我的球員,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上我們曾獲得季軍,這一次我的期望更高,我們可以成為世界冠軍。”他説。

  荷蘭前鋒德佩一直受到傷病困擾,對此范加爾表示:“我們一直在關注他的恢復情況,我認為進展不錯,不過為了謹慎起見,我還是可能在明天的比賽裏把德佩放在替補席上。當然他的缺席將會對我們造成很大影響。”

  談到明天的比賽,范加爾説:“這場比賽很重要,它將為接下來的比賽奠定基調。塞內加爾隊是非洲盃冠軍,實力不容小覷,雖然他們失去了馬內,但我們也受到德佩傷勢的影響,所以關鍵在於誰能做出更好的調整,無論如何,我們將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