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速度滑冰世界盃荷蘭海倫芬站:中國隊兩金收官
2022-11-22 10:41:0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1月21日電(記者李典、王夢)當地時間20日,2022-2023賽季速度滑冰世界盃荷蘭海倫芬站迎來最後一個比賽日爭奪。中國隊獲得男子短距離團體追逐冠軍,收穫了本站比賽的第二金。

  最後一個比賽日共進行了女子500米、3000米和男子1500米、短距離團體追逐四個項目的爭奪。在男子短距離團體追逐比賽中,由寧忠岩、廉子文和楊濤組成的中國隊以1分19秒55的成績獲得冠軍,荷蘭隊以1分19秒82的成績位列第二,美國隊滑出1分19秒90的成績收穫銅牌。

  在男子1500米A組比賽中,寧忠岩以1分43秒91的成績位列第五名。加拿大選手康納·豪獲得冠軍,兩位荷蘭名將凱·努伊斯和托馬斯·克羅爾分獲銀牌和銅牌。

  在女子500米A組比賽中,韓國選手金旼善以37秒21的成績獲得冠軍,奧地利選手赫爾佐克和荷蘭選手尤塔·萊爾丹分列第二、三位。北京冬奧會該項目冠軍、美國名將埃林·傑克遜位列第四。中國隊三位選手金京珠、李奇時和張麗娜分別位列第15、19和20位。

  在女子3000米比賽中,荷蘭名將、北京冬奧會該項目冠軍伊雷妮·斯豪滕以3分54秒04的成績獲得冠軍,中國選手楊濱瑜滑出4分08秒51的個人最好成績,位列第15名。

  本賽季速滑世界盃共有五站分站賽和一站總決賽,下一站世界盃將於當地時間12月9日到11日在加拿大卡爾加裏舉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