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貝林厄姆:我把為英格蘭進第一球的機會留到了世界盃
2022-11-22 11:21:3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1日電(記者趙建通、王浩宇、肖世堯)卡塔爾世界盃英格蘭隊6:2大勝伊朗隊這場進球盛宴,是由英格蘭中場球員貝林厄姆率先發起的。賽後這位19歲小將説,一直留著為英格蘭隊進第一球的機會,終於在世界盃上得以實現。

  貝林厄姆在比賽的第35分鐘接盧克·肖傳中,頭球破門,幫助“三獅軍團”打破僵局。他的這粒進球是本屆世界盃“00後”球員的第一粒進球。

  “我本以為我的頭球頂偏了。這場比賽十分美妙,能夠進球我感到非常自豪。”貝林厄姆説。

  根據賽後數據統計,貝林厄姆本場比賽傳球成功率高達97%。這名來自多特蒙德的新星,除了貢獻一粒進球外,防守端的表現也相當搶眼。

  在賽後的混合採訪區,貝林厄姆的中場搭檔之一賴斯表示,在自己登上世界盃首場比賽前,自己緊張到胃難受,他形容“胃就像著火一般”,儘管自己在英超每週都踢很高水準的比賽,但是世界盃還是感覺很不一樣,隨著比賽進展順利,自己的信心才慢慢上來,緊張才得以緩解。

  “這是第一場世界盃,第一場勝利,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賴斯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