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斯卡洛尼:必須振作起來,不再去討論“毫米級”越位
2022-11-23 08:47: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2日電(記者張逸飛、董意行、肖亞卓)1:2爆冷不敵沙特阿拉伯隊,阿根廷隊主帥斯卡洛尼22日在賽後表示,三個無效進球讓球隊陷入困難。“新的技術就是這樣,儘管有些越位是‘毫米級’的。這是悲傷的一天,但我們要繼續前進。”他説。

  斯卡洛尼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首先肯定了沙特隊的表現:“我們了解沙特隊的踢法,他們採取高位防守並設置越位陷阱,他們做得很好。”阿根廷隊在第22、27、35分鐘的三個進球都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對於下半時開場連丟兩球的情況,斯卡洛尼認為很難接受。“因為他們在五分鐘內打進我們兩球,我想那是他們僅有的兩次射正。上半時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中場休息時討論過,一個進球就能改變任何事,結果真的發生了。”

  落後的阿根廷隊在第59分鐘一口氣換下三人。對此,斯卡洛尼解釋説,不是球員身體的問題,而是希望尋找新的進攻方式。“換上阿爾瓦雷斯是想加強對中衛身後區域的利用。雖然比賽的局面並不像上半場那麼有利,但小夥子們上場後發揮不錯。換人是為了改善球隊的表現,但是……”這名44歲的本土主帥回答中略顯無奈。

  下一場阿根廷隊將於11月26日對陣墨西哥隊。斯卡洛尼強調:“我們尊重沙特,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贏下對陣墨西哥隊和波蘭隊的兩場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