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梅西:輸球沒有任何藉口 球隊必須團結起來
2022-11-23 09:30:4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22日電 北京時間22日晚,被視為卡塔爾世界盃奪冠熱門的阿根廷隊,在首場比賽中爆冷不敵沙特阿拉伯隊。賽後隊長梅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輸球沒有任何藉口,“我們要比以往更加團結,證明是一個真正的集體。”

  一邊是世界排名第3,擁有球王梅西的阿根廷隊,一邊是世界盃排名第51的沙特阿拉伯隊,雙方比賽的結果卻超出了外界的預期。1:2,梅西的點球破門沒能挽回潘帕斯雄鷹的頹勢,下半場伊始的兩粒進球,讓沙特爆冷戰勝對手。

  沙特阿拉伯的頑強,讓梅西最後一舞的首秀以失敗告終。賽後梅西也向對手送上由衷地稱讚:“沙特阿拉伯是一支擁有優秀球員的球隊,他們的傳球很好,並且把防線向前推進許多。”

  對於志在奪冠的阿根廷隊來説,首戰意外不敵沙特讓他們的前進勢頭遭遇沉重打擊,對於球隊而言及時調整心態無疑是重中之重,“沒有任何藉口,我們將比以往更加團結。這個團隊很強大,現在我們必須證明這是一個真正的集體。”

  丟掉志在必得的三分,讓阿根廷隊的出線形勢變得微妙,對此梅西表示:“任何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們必須為即將到來的事做好準備,而且必須要贏。我們必須回到原點,考慮如何進行下一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