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國隊主帥弗利克:我是日本足球的粉絲
2022-11-23 08:49:1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2日電(記者劉旸、楊汀)德國隊主帥弗利克22日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對世界盃小組賽首戰對手日本隊給予高度評價,認為日本足球在基礎教育、戰術執行和技術表現方面都非常出色,德國隊不能掉以輕心。

  弗利克説:“我其實是日本足球的粉絲,他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優秀。比如效力於斯圖加特的遠藤航是過去幾年在德甲表現最好的中場球員,法蘭克福的鐮田大地在德國知名度很高,我們對他都很了解。”

  22日早些時候,德國隊宣佈邊鋒薩內因膝傷無緣與日本隊的比賽。發佈會上,弗利克對薩內不能上場表示遺憾。“薩內是一位可以改變比賽走勢的球員。”

  除了門將諾伊爾和中場基米希確認首發外,弗利克沒有確認陣容中的其他人選。他並未透露打算用哪位球員替代薩內,但表示已經思考了很多種替代方案,包括老將穆勒。“穆勒訓練中表現出的狀態很不錯,他是很現實的選擇之一。”

  “球隊訓練過程不錯,正在以積極的狀態迎接第一場比賽,但我們知道我們面對怎樣的對手。”弗利克説,“每場比賽我們都需要發揮極致才能過關,但我們並不介意大家談論我們有望奪冠,我們有這樣的抱負。”

  基米希在發佈會上説:“2018年世界盃,我們的經歷很糟糕,這次心氣很高。在上屆世界盃和歐錦賽上,我們都輸掉了第一場比賽,我們知道和日本隊的比賽有多重要。”

  日本隊中有7人效力於德甲聯賽。基米希在評價鐮田大地時説:“他是非常聰明的球員,在德甲進了很多球。德甲還有很多優秀的日本球員,他們技術都很棒,我們必須要謹慎。但我非常確信,我們可以贏得勝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