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沙特阿拉伯隊主帥勒納爾:這就是足球
2022-11-23 08:45: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2日電 (記者董意行 張逸飛 肖亞卓)在首場小組賽2:1戰勝了奪冠熱門阿根廷隊後,沙特阿拉伯隊主教練勒納爾的臉上也看不到一絲一毫的興奮和激動,仿佛對於這個結果早有預料。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勒納爾首先稱讚了阿根廷隊是一支很強的隊伍,是已經36場不敗的美洲盃冠軍,但隨後他話鋒一轉表示:“這就是足球,總有瘋狂的事情發生。”

  梅西在上半場通過一粒點球率先為阿根廷隊打破僵局,就當所有人都認為阿根廷隊勝券在握時,沙特隊下半場5分鐘內連入兩球逆轉比賽,終結了阿根廷隊的連勝紀錄。

  沙特隊所有球員都在本國聯賽踢球,是一支世界排名僅僅51名的隊伍,但他們有一種天然的默契和強大的“精神屬性”。“作為一支小球隊,沙特人民總是期待著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做了很多準備、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從來不會抱怨。我們很清楚地知道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做出一番成績。”勒納爾説,“在世界盃的賽場上就是要相信自己。我們創造了歷史,這場勝利會載入史冊。”

  但勝利過後,更需要腳踏實地。勒納爾坦言球隊只慶祝了20分鐘的勝利,就開始著手準備下一場小組賽。“我們要向前看,還有兩場艱難的比賽等著我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